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貼圖分享】] 2010全國爬聚~蜥蝪篇

本帖最後由 tijihopes 於 2010-8-30 21:57 編輯
8 S& ]4 F$ l$ d# M$ W/ j5 [' `1 h" O4 n0 d* q$ k3 T- _
照片太多~挑部分上來就好分享一下. Y+ n+ F/ L1 Z/ p3 F/ ^9 f
- x* T# |2 p9 |$ F$ Q/ T

* P5 ?/ E  W# d& n' y+ t4 L: p- [0 s% t2 ]

! Y- ?* ]7 [# _3 Y: j9 X. o: h, R, L( ]: s* W" a
6 W1 V! m7 T  H) [0 N' m5 a6 |

( R7 }# i, T+ q. e
/ V8 h$ A; i' d( I: V
6 b( Q+ U( m9 s" Y7 V
4 w8 M3 U+ v: ~5 w6 |' z2 Q( ~' b! V" x( |. q/ C3 b
  L2 _7 v, A# V8 d( h0 {
" @$ q2 \0 T% V8 i
! p3 L: Z1 V7 i/ b: j$ L
& ~# Y. @  Z1 n) @4 {! V: \. [
/ \  L& T) f# w0 f' @( d' V. y+ b
7 p- l. m* c% c  ~- c9 `! y
8 B9 s- {& T% {5 w" m) }

# x7 @/ \( j) W8 b% e
+ w( G4 p: R1 u$ `0 H
1

評分人數

  • Wiley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沒想到爬聚也這麼多的愛好者,連女生都抱在懷裡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沒想到爬聚也這麼多的愛好者,連女生都抱在懷裡2 q6 e+ K8 x* s, `
leo02142009 發表於 2010-8-30 22:20

4 C# E4 o/ S9 b7 {0 h- T; n7 [. {# q7 G
進入爬界才知道那圈子也是不能小看~
3 l( y  @1 ~2 p# l7 j/ ]; ~: d尤其是女生~  G# ?4 Z) C5 V: `2 n' a0 \
這還只是蜥蝪篇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到處都是胖子 現在流行養胖子嗎?XD
: X( U  s' \3 G正妹都抱胖子耶. V( s1 H- h2 I! u7 }5 A* Z/ Q
看來該訓練的不是我家小黑黑 是女朋友才對
" i/ l! Y5 `0 o& O7 G3 a( E她看到黑喉只說三個字...好噁心...
幽靈水族

TOP

沒拍到我跟粗脖ˊˋ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到處都是胖子 現在流行養胖子嗎?XD
  s0 v1 ~- p$ ^! O: |3 L正妹都抱胖子耶9 }3 i( _: o( Q; {# ~; i( O
看來該訓練的不是我家小黑黑 是女朋友才對
- J; @9 @( u% N她看到黑喉 ...$ }) m5 Y. ~# ?- x4 m9 D
ifrit 發表於 2010-8-30 22:52
8 E- l4 j  I2 G5 z5 R5 C  w
) c. b: O- e. |2 X3 `
: Z8 k9 Q  S8 V) O  ~# u
    小黑黑會咬人不是沒有道理
) S1 E3 g3 A5 b$ o2 q5 [' j因為牠心想; h5 E* H; z# {* `2 l( w7 L
"我最討厭別人在我背後說我壞話"

TOP

沒拍到我跟粗脖ˊˋ
! q* N" R! R% L" i$ B+ X" Dtsw0523 發表於 2010-8-30 23:07

8 |5 ]2 U0 t! p* ^' L8 ^9 v: Y# W$ ~0 y1 y- S$ }! @

& Z* x6 w$ j; H6 }) ?    有啦~你太安靜~別人都不知道你捉什麼

TOP

呵呵  比不上別人還是安靜一點=ˇ=) Q# t* ~5 R2 x9 H
所以你在現場有看過我喔哈哈

TOP

請問第四張,是什麼蜥蜴,好可愛喔

TOP

本帖最後由 tijihopes 於 2010-8-31 04:21 編輯 ; ]1 x8 G& x7 N6 r+ I: X
' b1 h- R, e( W1 v5 q0 Z
請問第四張,是什麼蜥蜴,好可愛喔. S% H4 p! G/ d- z. j) E0 o
墨小白 發表於 2010-8-31 01:48
2 R* ?- {; r) }# a# |

* M+ `& [2 j& @7 N: @5 f- f' [8 f( E& [
    第四張跟第五張是同一種蜥蝪
3 A4 Z1 n8 e4 T4 p南美蜥的一種
8 V/ d& |3 P$ U叫紅南美蜥,長大時黑點很白班會散去變成全紅9 z. W( B" R' q- G$ r
是南美蜥中最溫馴的一種蜥蝪

TOP

本帖最後由 tijihopes 於 2010-8-31 04:15 編輯 , c4 v! A7 n& _' A- W6 Z

# V4 W2 Q1 A; a  ~# e& Z! ~# G# T
呵呵  比不上別人還是安靜一點=ˇ=" I: |  `% F- ~: P, L7 g
所以你在現場有看過我喔哈哈  a1 z8 \% }3 r' H7 ?
tsw0523 發表於 2010-8-31 01:15

/ r! V2 Y3 G9 n, b; F9 b6 \0 |8 u; l
) i2 \5 T5 ?) U, T. i6 }
    你穿的衣服跟我們一樣~" R# O3 G) `! z
而且你是當天唯一捉粗脖巨蜥的吧?!
+ a, P+ f+ v5 W9 X" X若要用"互相比較"的心態去參加聚會,那就很不好玩了哦!
. u9 @& M9 ]* s大家出來就是要見見爬友們交流的啊!

TOP

本帖最後由 tijihopes 於 2010-8-31 04:46 編輯
6 B  n7 R  T) C' w2 P
# z) ~  q- U8 u6 O2 O再補幾張,有爬友悶了~笑一個
+ N$ U$ Y% Q0 q& m' @8 T. D' k1 y" Q, D8 |. d# J( e! Y# O

! m( _  ]3 v- c5 h. P3 d4 Q
" }: L# V1 Y  _" e4 N  C  K: S2 }
! |6 j5 O7 N- [; G
" W# m) N1 c+ U
% Z# n+ k( h1 y( m$ B- o0 h+ ]# h7 O8 `  I

TOP

粗伯伯登場了~~~# P9 j9 o2 {2 P* _
那雙冠還真乖 不會跑ㄟ

TOP

粗伯伯登場了~~~7 M8 b8 D& f1 `; z0 }
那雙冠還真乖 不會跑ㄟ9 r* [8 A) P3 ?* o% T
ifrit 發表於 2010-8-31 09:22
, R6 h( ]1 a' H) F+ s% F
2 g0 G' T  z: n# S9 |- u

7 H$ l3 h8 O3 g) _7 ]% c    我當天看~牠算很穩定~' E: V5 L! S' D: y/ j2 M
可能主人常接觸吧!

TOP

狼兄哪時候要貼蛇篇的美女呀~

TOP

狼兄哪時候要貼蛇篇的美女呀~
! T' [2 [9 U9 ^. G# P+ Mifrit 發表於 2010-9-2 13:51
5 g8 ~. w( j+ c5 V/ n+ U  ?7 d

" X: _2 C, d3 V, z3 u* h
$ L$ b0 t, A5 k& O! a* }( L    榮大~硬是要考我就是了~
" T" R! X% d5 X. b. n1 r有空就PO上來~

TOP

榮大~硬是要考我就是了~
- w+ z4 q' z9 T: ~+ }7 r有空就PO上來~
# M9 b( s7 C& ]$ m0 Qtijihopes 發表於 2010-9-15 04:02
1 P! |, _9 T- n% X
美女配野獸最能突顯目光的焦點咩~~
/ G8 r- J9 }3 e& F1 ^一定謀殺大家不少底片

TOP

美女配野獸最能突顯目光的焦點咩~~
+ r* ~* U2 Q! w5 B% C% b/ y$ v一定謀殺大家不少底片3 ?, B0 ]& \8 a* c2 b8 y9 l
ifrit 發表於 2010-9-15 09:06

( G' l  S: m1 L6 D6 m$ e' |阿榮伯~
& a0 A; @: S4 q, A& B# s" A醉翁之意不在酒呀!" k" c, ~& v/ G
~~哈哈哈哈....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那個小朋友看起來好像才國小而已耶...." @& l0 l/ f; }- q. P. i- U1 ~7 L
抱著那一隻快跟他一樣大之的巨蜥~5 j+ L2 u- x) i4 q* _$ X4 [" ?! U
不過...; _# L) k7 m1 e2 @0 F) J
那隻巨蜥那麼大之~
) ]% Q& i3 n- f  u ...
* J, J( q+ F' w! v6 u, M  e( t龍哥~ 發表於 2010-9-18 14:04

' b6 d4 ]  r& R% }! X
6 {$ S5 B' o# l1 K, p5 _人家馴的很乖.不會亂咬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