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小弟我本來住南區,準備下個月搬到北區$ {5 {7 }; V* i: F' R, T" k+ Z% }
新設缸5*2.2*2.22底濾
+ F- R' X( R% }5 E  F缸子還沒作好: [. P0 p& P9 m. ?8 X& [
準備養龍
幽靈水族

TOP

到..................此一遊
幽靈水族

TOP

安南區  印象中  有超多  魚友的~~!!
" U1 i9 _+ m$ S, y% R, ]長腿 發表於 2010-11-9 23:01
, ~- K1 e" h2 |( i8 s

7 E, K6 Y* ^0 r0 T
) Q" p- J. V& R  O1 E    安南區~附近~我住北區^^
幽靈水族

TOP

是啊.....1 u) z& ^" b/ w) ]4 Q& w
每次陪小孩睡...搞定完畢...一定要來一根....
$ X+ R; t0 i) q; ?& L2 U( w算不算...事後菸...
, [% v9 I8 K. N/ x8 I# ]# cbrian67921 發表於 2010-11-9 23:28

! X7 h  L8 S; q* H+ j' q. K- H. X" t" b$ Q% _" D

5 Y* c* W2 \+ }/ D/ B$ J' B    陪睡+17 ?) f3 L# y+ y5 u
不過我不抽菸~陪睡完就是喝茶看魚時間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哈~~~~
$ a4 L8 i/ ]2 [3 L9 o您~~~浮出來啦~~!!5 a5 I. z. K7 P5 n' C. g) ]3 l5 K
長腿 發表於 2010-11-9 23:08

$ O, T; u- n; e# c7 P7 l! z& v- `/ ~! k4 b
" a  W9 D- v' Q( K+ ~
    嘿阿...現在在公司...趕作業中...7 Y, U5 ^* H9 d" ^
喘口氣上來喇個塞XD
幽靈水族

TOP

北區文賢路那喔
  B5 e0 h# q! g/ ]7 h* A   挺近ㄉ 我在海佃路   麥當當+ o& h8 V) @9 c, k
0938795251 發表於 2010-11-9 23:11

6 {9 E1 s& q8 X$ U- S
. n8 x' Q" R+ c$ c& v9 E0 A) X9 E
    麥當當?我常帶女兒去那邊吃早餐~有空交流

TOP

回復 150# 長腿
: Y4 X1 M# C, h5 V6 ~! T+ e
: E4 U8 t1 t2 R
" B. g3 K, }- {. N/ Q: I8 r    大夜班,身不由己阿~

TOP

回復 113# brian67921
) A% [) K2 g1 Y
* _3 g% {: g6 p
7 K% l) B" ]; u* Q$ m    +15 o4 t6 _4 J9 A, S: C& L9 o0 ~
要找偶喔~不過我只能烤肉,不能喝喝XD

TOP

大夜~~??
0 L* x6 V& G+ R, R  [7 d9 j還可以  上線  這是啥 玩樂工作啊??* {, N2 u! L, P5 m6 ^4 t: I
長腿 發表於 2010-11-9 23:56

3 t; j  X9 h, c# R- R7 M6 n+ c* n2 Z  G9 T/ h
& p! d5 H. z  P3 O, ~) e
    來公司加班作教育訓練SOP...休息時上上網...  C9 U4 ^( N/ Z* Y/ E( Q' E
不過天亮前要把東西都Key好...沒點子阿..快瘋了~

TOP

你是做HR的嗎?. A( N0 ?* g$ s1 Y. s. ^
coolio200 發表於 2010-11-10 00:05

# S% ^2 z& z7 H1 |
8 W9 X. ?  l% J. E! d, c5 {  K" ]0 |3 G$ S* N# k
    我只是個廢材小OP~

TOP

回復 191# 長腿 # `3 E+ I, p3 X* c# F2 s3 ?- B
* i- P5 E: U, p) d

; g6 |* F$ u9 b6 ]    喔喔~腿大來耶* o: M. O* `3 E8 R+ m$ D# F
歡淫歡淫...阿不!
$ D8 x- t1 o" Z7 e歡迎歡迎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