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實際損失,不知情,颱風天我都躲家裡
  d) H# E) ]# [/ r  G0 A6 x5 b8 G
( y: R' k; O) C2 ~8 f他本來室內就有小池,和大缸子,我猜測是放裡面吧
. `8 D- S8 d/ J) A% K
4 a; {2 o; G& t1 _: i我只負責協助收大龍,換現金

TOP

我找到一個適合繁殖龍魚的地方了!!不怕寒流喔!!密給您!!

TOP

很想找個金主一起搞

TOP

濁水溪出海口!!

TOP

搞繁殖搞繁殖

TOP

本帖最後由 皇帝 於 2010-8-8 03:12 編輯 , v! E! e3 ?' F! r) y$ v8 }/ p
6 Y  x1 P- r" D# O
最近繁殖的風潮再現,也已經多有成果2 B' u0 R9 \3 Z5 S! \- J
本來台灣就很多人在進行繁殖,蔡師傅早就在兩年前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1 f* e+ y9 W" j# a
但是許多朋友持疑,認為可信度不高,唉,真是眼光足足慢了兩年阿,替台灣的龍魚繁殖之路設下阻礙
  o/ ]- S$ g" b; |# |0 \  J4 k  P7 T& `
時間證明一切,蔡師傅是真的用心
% p) V) C; d6 W" H. y9 F# M* w7 d0 F5 k) o
阿坤大哥加油,雖然已經一陣子未見面,蔡師傅想你阿

TOP

唷~~~" K! k8 X, `* c  {7 x8 O2 ^
不知道現在是啥情形??- {- {! R1 E$ E1 X  m
有新照片嗎??

TOP

本帖最後由 皇帝 於 2010-8-10 19:43 編輯
* R/ m+ i8 ?/ R% E
6 J" {% d  P' {2 I9 H好一陣子沒去屏東了' m2 Z4 A) D% y$ A
不過我相信以台灣人的能力,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
, n8 m( ]& t% J$ |- ^4 t5 i! N# W  R; C7 h2 r
一些目光如豆的人,不要大放厥詞,以為沒有親眼所見,就不存在這樣的世界。# [" w. s- W$ @/ m7 w, ]" h8 `

0 o" n" k8 G8 Q4 F台灣人的能力是很強的! l3 s7 y( |7 Y
回過頭來看這篇文章的留言者,唉.......

TOP

本帖最後由 harrison 於 2010-8-10 19:49 編輯 1 O4 }( l  [" ?) E. X% [

6 @6 u! Q6 X, r$ _9 k不就在三X門
4 d+ i$ f+ v+ J: L真想知道地點的人有閒的人就去把那個一鄉逛遍就找的到了
! D1 K8 g# E( e* f- R& t % z$ T; W. u* W* s) {
不過阿伯抱龍魚比神X抱要好看多了

TOP

不就在三X門! i( y1 g! z" B1 `4 }
真想知道地點的人有閒的人就去把那個一鄉逛遍就找的到了4 j/ u' ^% ~' B7 v

& i" f* {- I% |8 |* j不過阿伯抱龍魚比神X抱要好看多了 ...
6 w' R# r( d4 I2 F* |3 g1 wharrison 發表於 2010-8-10 19:45

& d6 a) v4 x' A) z$ _$ J% \3 u, g2 V. ?, O9 c5 J/ x6 h
呵呵,阿伯抱龍技術一流,不是作秀
! }0 P: [6 Z; R( V
* G$ L; d3 K* e他不用網子趕,才是真的徒手抓龍的高手

TOP

莊笑維,是真是假,& O7 A1 R0 S- m) k1 |5 e
買魚買到要怎麼莊笑維,
/ S  A+ R- s1 p. T, ~開始變天,不知魚池魚死掉了??????????????

TOP

到底是真是假???????????
; Q& e* G' u2 O6 p" p9 j有誰能告訴我?????

TOP

我想是有用心的想繁殖龍魚,
; Q$ t& ~: `6 o. k, U* l是真的在搞繁殖龍魚,, }' a/ e3 a  o( q% T5 _; s
必經龍魚不便宜,6 q0 s1 Y+ ?/ Q
不知道一年了是否成功了,
9 M* J1 W: _' l& ]3 b) ^如果真的,希望蔡師傅能繼續加油>>>>喔

TOP

加油!台灣加油,總有一天台灣會是高品質龍魚的出口大宗

TOP

您的設備都屬實驗設備 太高階/ f8 Q5 Y, r5 A6 f
把您的廠務系統po出來看看拔2 y9 \6 m2 D& c" Y7 s# M
plc電盤 pump 熱汞 室內池 Tank 供迴水設計 過濾系統 icp控制盤
& f  ^8 m& B; Q熱交換器 發電機 繁殖池 配對池 空壓機 排水系統 這些系統PO出來給大家看 就沒人敢洨屁了7 o+ L2 q4 f! ^" b  H2 C' b! l
實驗室裡的設備在繁殖過程只是理論 如果連以上這些最基本系統都沒有 只想用放養池大規模飼養繁殖
; ^! K, C* x  L我想你實驗室裡的設備永遠賺不回 應該不會有人做虧錢的生意
8 u1 Y  [. {5 s* S* |  n( X) o這麼多實驗設備終究只是理論 ~ 趕緊PO上基本需求的設備吧~

TOP

私人實驗室需要公家機關的財產編號?……繁殖實驗室需要化工的合成分餾器具??……重點還放個HPLC@@"...……沒做好功課就po難怪會抓包/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