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好詳細的分享~太正點了

TOP

回復 16# rossetti12 6 m! D( _5 W, S
: m$ z0 b" P, Q

' n/ I6 S. i& ~   
) S, l9 }% S" c" L5 r了解@@~真的是一個好缸~~2 P, \+ P: Y2 k) V$ p: K
小弟提個建意~) P. o0 L  g: k- u& S5 Z  R
因為照大大的方式會在魚缸裡多一個溢水管/ L1 A% ?/ U. H6 e1 G
小弟比較毛~不喜歡缸裡太多管@@"~  l4 E4 |. ]. J( V  }
所以會在上方左側再挖一個溢水孔~
5 [% T9 o! m0 C, P往外接到和你的排水管在排水筏外~視意圖如 下
% h( r' G4 v8 {. n% @7 R|  ! _$ _& v0 F' v( G
|------------(新增溢水孔)% s* E5 F7 P2 K4 B# L
|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|
( q# ~* C# ^+ M& r+ o- w|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|! F+ K% [" x5 D
|_____0__|_(原排水管)
! C! i3 [2 i' k% W2 X  t|3 D" r) d2 I6 e; Z; w* T& c# U
|
' f6 [, t' {( i) b8 ^0的部份就是你的排水筏
# D. {6 u$ w. R, L不然就是會把溢水管藏在角邊再用一個隔板隔起來~

TOP

我的魚缸也是他們家做的!!6 q$ M4 l% f, ]; U7 C
價格合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* r6 H, q" y6 `9 C2 s
linkinparkuu 發表於 2011-10-24 09:38

1 z" R: ^4 p  |- \2 @& a: {0 ?5 ~, `6 w
; |0 h) u4 J" _& x8 r. A8 Q
    是喔!  原來大家都找一樣滴!  呵呵!  不過我可沒有幫他們那麼明顯的打廣告 ~ 哈哈!!  謝謝賞圖

TOP

好..好..好..棒..的魚缸..ㄏㄏ..真想看到養魚的時候..ㄏㄏ; R9 s. J% |# i. \6 O* ?
冷夜天使 發表於 2011-10-24 09:40

1 v5 ~4 o& u4 y1 r  q3 E2 x9 G0 J( Y0 u  @7 [7 _7 u

0 q2 P1 c8 \: b1 Q    謝謝賞圖 ~ 目前都還不知要養啥魚 ~ 呵呵!  因為此缸旁就又一個更大的7.5x4x3.5的大缸也很空虛 ~ 哈哈!  真的想不到可能拿來養朱文景做除疫缸 ~ 哈哈哈!

TOP

給你一個讚 ^^
9 A: L: x2 _4 F& P. R% D" N用壓克力做  應該也不錯吼
4 O6 T4 }8 l% p4 ]8 Q8 G少東 發表於 2011-10-24 10:12
% O' _6 L8 L. V: X

, V% S6 n  m) b- r' H# P
7 a2 l' g: A7 m5 U8 o# r6 [$ |    壓克力做的一定會更水滴!  不過coco 要多些!  而我這些看的到所有的東西(除了管線料材是自己買滴) ~ 其他全是不同的朋友贊助滴!  呵呵!

TOP

讚~~~~* [) N* J. r2 }( P' `' S, l
自己設計的缸付諸實現,當然一個字"爽"1 h0 h0 x7 t  o. C: k) F' }
我上個月也做了一個四呎缸,可是沒有做足功課,對魚缸、過 ...
; {; b: \2 P' N( G  Q4 Bdengmp 發表於 2011-10-24 10:16
+ J8 q0 s* o) s6 d, q/ Z6 p

& [' D, |0 Y0 m% ^" C9 r
* d# N6 `5 V' ~. h/ {; F7 D* u    是喔!  那真的會另人很不舒服!  有時老闆做到快抓狂時我都會趕緊拍個馬屁 ~ 開個小玩笑!  雖有點狗腿 ~ 但總比事後萬一出事再補救 ~ 我覺得就超划的來滴!!  " 付 " 與 " 收 " 的心情 ~ 如大家都能站在對方角度想 ~ 那會很快樂滴!!  互相加油!!

TOP

好詳細的分享~太正點了
- }- B, X9 T+ H' e! j" [trussardi 發表於 2011-10-24 10:34

' ^3 z5 D! x. w% x( P" J
* f$ _: L4 {5 q' E& [3 {9 ~( u1 \/ M
    呵呵!  謝謝賞圖!!

TOP

回復  rossetti12
3 ~: ^  w$ Y2 N
, b% \. Q2 S, O8 `# e% ]3 e0 b. H+ c6 M+ X' |
    5 H, H% q" E, r% p1 S% E
了解@@~真的是一個好缸~~
+ ^% w$ v# X  G1 t! g小弟提個建意~1 a/ z; O3 e8 V" p0 a; Y- R
因為照大大的方式會在魚缸裡多一個 ...
( m4 L' r0 d- u6 J/ Oangeldemon 發表於 2011-10-24 10:38
3 Z2 N8 V8 R9 v! m+ H5 Z

8 Q3 l8 w7 g8 R% s& e" s+ _哈 ~ 對喔!  上面再挖一孔的確會少了缸內館線的不好看!  謝謝告知!  因我上一缸就挖了一堆孔!  結果排水管線就感覺很難過!  老婆說家裡一堆明館線 ~ 看了不舒服!  所以這次朋友共同說要送我時 ~ 我也沒想到那麼多 ~ 就只決定挖一孔 ~ 呵呵!  下次萬一人家在想不開要再做一缸送我時 ~ 我再照您說的去做!!  畢竟我也覺得魚缸裡好看比較重要 ~ 哈哈哈!

TOP

TOP

讚!!感謝大大分享

TOP

讚!!感謝大大分享
* a) G* `  Q% k# N3 z8 q, g8 ?3 a1 Ulong5788 發表於 2011-10-24 12:30
/ ]& w- K7 A  K6 b- T4 c' J/ O% ~
% s* j2 G! [  ]
不客氣 ~ 也謝謝賞圖!  大家互相研究討論 ~ 讓養魚成為沒有負擔又能讓心情好起來的興趣!!  呵呵!

TOP

老大 這也太強了

TOP

很有FU的訂做缸 但是上面這樣不會很重嗎 感覺壓力好大= =

TOP

老大 這也太強了: z- n# s3 Z  t- ^7 D
cjh 發表於 2011-10-24 17:13
4 b/ @4 {4 u; q3 @. P/ F! C3 F* u

4 J; K/ b# Y6 j7 E) M) o
, g" `  _+ _. ?0 t/ J4 [* y* u    嘿嘿 ~ MARK 兄 ~ 好久不見囉!!  上次看到您撤那缸時就有心動 ~ 呵呵!  朋友看到就聯合送偶這一缸了!  不過真的蠻感謝玻璃店的老闆 ~ 完全100% 照我的意思做!  真窩心!!  呵呵!

TOP

很有FU的訂做缸 但是上面這樣不會很重嗎 感覺壓力好大= =
* V  f9 I  C! l" x/ x紅眼黑豹 發表於 2011-10-24 19:52
  E! a; w6 V) ~6 m
, c0 L9 d. e1 }$ n) x
在視覺的感覺上 ~ 還好 ~ 不會有太大壓力.: d8 u2 q' J4 d6 O
如是指玻璃條的壓力怕承受不住 ~ 這點也請放心!  因為我看別人的8尺大缸也只有玻璃條外加上面一根玻璃棒 ~ 這樣人坐上壓條都沒問題滴!  而我這是玻璃條的上與下方都增加的最粗的玻璃棒!  這樣黏著面積有超過30mm厚耶!  呵呵! 絕對沒問題滴!!

TOP

回復 34# rossetti12 3 K6 M4 a: F: H1 f: K9 ~

0 Y# ]( ]! x; \! Y董兄  有機會再去您那學習及觀摩一下

TOP

回復  rossetti12 / @2 H. ~1 G# L- ~
3 J9 H0 B9 V5 |( I- T* {  K
董兄  有機會再去您那學習及觀摩一下4 t. [5 I. {) h
cjh 發表於 2011-10-25 09:10

5 ~: Y2 ]5 f$ p6 y3 w3 W
1 J; n! ?- ?. E% L0 L  iMark 兄 ~ 您那需要學ㄚ ~ 您都那麼利害了!!  話說一直想問您為何要撤那缸? 呵呵!  那現在只剩下一缸囉!!

TOP

回復 37# rossetti12 7 Y; L+ t/ c; Q% ?! G% K
* N; Y9 Y3 g% d' E
董兄 不要笑小弟啦  小弟第1隻漫波  還是從您那游過來的........也不算撤缸啦  是換另一個缸

TOP

回復  rossetti12 $ M* D, A4 ^9 U

* K: q( h- y5 H/ b9 A董兄 不要笑小弟啦  小弟第1隻漫波  還是從您那游過來的........也不算撤缸啦  是換另 ...
5 I. [) _- S) c) \cjh 發表於 2011-10-25 09:26
8 y2 ~. Q% [& P/ q2 s5 `/ g

$ H+ V2 d4 Q$ |! ^哇 ~ 換缸?  那一定更高級了!  您之前撤的那缸就超水的!  其實買中古缸看人就可以了!  您那麼愛乾淨又細心 ~ 嘿嘿!  買到的人都是一種福氣!!呵呵!

TOP

邊條不會負荷太重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