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好詳細的分享~太正點了

TOP

回復 16# rossetti12 # e$ O# U. F1 w. Q  r
4 _0 K$ G2 u" i5 A7 t
- K- @- Y6 P# X' k7 \( p3 k
    / t' E2 u! b2 X% D
了解@@~真的是一個好缸~~
- ]9 `- V, H0 }; H& o% W小弟提個建意~
7 |5 z+ ]" M: r' S! d) x- q因為照大大的方式會在魚缸裡多一個溢水管: I$ G& I7 x3 S0 h! J$ F
小弟比較毛~不喜歡缸裡太多管@@"~! \3 N- J) ~! U2 g% R! L* Z5 |
所以會在上方左側再挖一個溢水孔~& w; y0 g, m' t5 k6 f
往外接到和你的排水管在排水筏外~視意圖如 下
! D  y8 x% }2 {) ?$ c: E/ }' t" @|  3 a1 Z: U) o1 ^3 m. w; o  R9 q2 c
|------------(新增溢水孔)+ C" t4 j8 G! S3 n! G. c1 K
|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|
. D4 {- [, @% t0 v4 S|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|, L0 d1 Z6 Q) n- _
|_____0__|_(原排水管)
5 W+ Q" F. n' ^- F) u$ J" ^6 ?|: p- \0 a# W* j$ Q  L/ i
|
( T' A& p! a- y- k3 }0的部份就是你的排水筏, e; s: }% Q6 A8 s
不然就是會把溢水管藏在角邊再用一個隔板隔起來~

TOP

我的魚缸也是他們家做的!!
  K& H' t) f; A價格合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+ o* z3 }3 f0 a$ q/ Q1 m5 K0 Dlinkinparkuu 發表於 2011-10-24 09:38
, t: I  q: o- s  Y6 f
/ v4 r- T8 g8 t: ^/ f- y- y: ]' e) L

/ o& j, x1 ~3 X3 j    是喔!  原來大家都找一樣滴!  呵呵!  不過我可沒有幫他們那麼明顯的打廣告 ~ 哈哈!!  謝謝賞圖

TOP

好..好..好..棒..的魚缸..ㄏㄏ..真想看到養魚的時候..ㄏㄏ
3 ?: b7 p; h8 b/ t7 e  B/ ~冷夜天使 發表於 2011-10-24 09:40

+ c' h; t( y% J, X3 l" i& e8 K/ f* h) g( E% c0 _: \0 S
  ~/ v1 o* A. [0 `# W, O& I# e8 ^9 \
    謝謝賞圖 ~ 目前都還不知要養啥魚 ~ 呵呵!  因為此缸旁就又一個更大的7.5x4x3.5的大缸也很空虛 ~ 哈哈!  真的想不到可能拿來養朱文景做除疫缸 ~ 哈哈哈!

TOP

給你一個讚 ^^+ f( e$ q  ?" A) p3 A" l
用壓克力做  應該也不錯吼
$ w- Y* q% V9 n" y) g少東 發表於 2011-10-24 10:12

! W( ]% m8 T( a% b  T& z; Q
- e. p* K# T7 l/ ?
, C- D5 R" t, D1 r' s0 K( M    壓克力做的一定會更水滴!  不過coco 要多些!  而我這些看的到所有的東西(除了管線料材是自己買滴) ~ 其他全是不同的朋友贊助滴!  呵呵!

TOP

讚~~~~
! x  F% J# ]9 ]+ Z" z) k自己設計的缸付諸實現,當然一個字"爽"
' d( @6 D" D7 u我上個月也做了一個四呎缸,可是沒有做足功課,對魚缸、過 ...% W' e- ^. m& d; C' ?% O
dengmp 發表於 2011-10-24 10:16
3 v! J; c' O  j. n
3 H% Z) J3 ]8 S. [0 g0 H
$ r; Y5 p5 w0 {% U; A+ _- Z
    是喔!  那真的會另人很不舒服!  有時老闆做到快抓狂時我都會趕緊拍個馬屁 ~ 開個小玩笑!  雖有點狗腿 ~ 但總比事後萬一出事再補救 ~ 我覺得就超划的來滴!!  " 付 " 與 " 收 " 的心情 ~ 如大家都能站在對方角度想 ~ 那會很快樂滴!!  互相加油!!

TOP

好詳細的分享~太正點了
, K/ f9 y! ]% G  a- Ctrussardi 發表於 2011-10-24 10:34
, r6 Q- B7 y  K) L/ s) m

+ I- V5 s2 v" T! r' V) h
3 k9 f- ^5 b% T' q  p    呵呵!  謝謝賞圖!!

TOP

回復  rossetti12
8 |" K4 {1 s% ?- p& V; l' @/ |$ R8 r
2 ^1 l$ F) I1 i. n7 G+ W0 V* q1 ^- ?# w8 s
   
' n1 w7 ]9 {0 b/ U! Z, b+ A了解@@~真的是一個好缸~~4 _0 Y$ A, O& ~: w
小弟提個建意~
( o# v2 S" r% D; T3 M因為照大大的方式會在魚缸裡多一個 ...
7 E! w# y1 M2 E1 @/ S1 Gangeldemon 發表於 2011-10-24 10:38
; ?# Z2 g3 k+ t
. v* E0 i/ }7 A- }
哈 ~ 對喔!  上面再挖一孔的確會少了缸內館線的不好看!  謝謝告知!  因我上一缸就挖了一堆孔!  結果排水管線就感覺很難過!  老婆說家裡一堆明館線 ~ 看了不舒服!  所以這次朋友共同說要送我時 ~ 我也沒想到那麼多 ~ 就只決定挖一孔 ~ 呵呵!  下次萬一人家在想不開要再做一缸送我時 ~ 我再照您說的去做!!  畢竟我也覺得魚缸裡好看比較重要 ~ 哈哈哈!

TOP

TOP

讚!!感謝大大分享

TOP

讚!!感謝大大分享6 g1 Y9 D6 h* y0 \% Y$ o
long5788 發表於 2011-10-24 12:30
. x7 w: [+ `" U) ^# i) t
& O/ f( r/ U: G3 a
不客氣 ~ 也謝謝賞圖!  大家互相研究討論 ~ 讓養魚成為沒有負擔又能讓心情好起來的興趣!!  呵呵!

TOP

老大 這也太強了

TOP

很有FU的訂做缸 但是上面這樣不會很重嗎 感覺壓力好大= =

TOP

老大 這也太強了
" E. _0 Q2 R; Gcjh 發表於 2011-10-24 17:13

8 w, {8 k8 S4 n
/ m& |/ e% ~6 @" u% ]3 l$ F1 ^& n( U1 W' X
    嘿嘿 ~ MARK 兄 ~ 好久不見囉!!  上次看到您撤那缸時就有心動 ~ 呵呵!  朋友看到就聯合送偶這一缸了!  不過真的蠻感謝玻璃店的老闆 ~ 完全100% 照我的意思做!  真窩心!!  呵呵!

TOP

很有FU的訂做缸 但是上面這樣不會很重嗎 感覺壓力好大= =3 T* Y2 g* J  M" Z6 z
紅眼黑豹 發表於 2011-10-24 19:52

0 x  U1 E! t8 ]# v! e8 Y" j* I/ }+ l$ ~- e7 W. y0 T
在視覺的感覺上 ~ 還好 ~ 不會有太大壓力.3 A% I& f. O. C
如是指玻璃條的壓力怕承受不住 ~ 這點也請放心!  因為我看別人的8尺大缸也只有玻璃條外加上面一根玻璃棒 ~ 這樣人坐上壓條都沒問題滴!  而我這是玻璃條的上與下方都增加的最粗的玻璃棒!  這樣黏著面積有超過30mm厚耶!  呵呵! 絕對沒問題滴!!

TOP

回復 34# rossetti12
( o# H* m% g* {( x* l" j$ I
/ C6 A. G  X0 F2 Y董兄  有機會再去您那學習及觀摩一下

TOP

回復  rossetti12
, d( C3 o0 I5 A
& T6 i( l, p5 v+ V; D! [" t董兄  有機會再去您那學習及觀摩一下% o/ I: J4 h% Y
cjh 發表於 2011-10-25 09:10

( I) i; v9 Z4 k+ v. X- C0 R
) l! ?% U& M. D# zMark 兄 ~ 您那需要學ㄚ ~ 您都那麼利害了!!  話說一直想問您為何要撤那缸? 呵呵!  那現在只剩下一缸囉!!

TOP

回復 37# rossetti12 3 R' R( D6 F0 k

- W7 R5 p, |- N* l董兄 不要笑小弟啦  小弟第1隻漫波  還是從您那游過來的........也不算撤缸啦  是換另一個缸

TOP

回復  rossetti12
/ U8 w5 z5 D; U# Z0 q$ @2 j+ v0 Q2 |$ @" @  k- j
董兄 不要笑小弟啦  小弟第1隻漫波  還是從您那游過來的........也不算撤缸啦  是換另 ...
4 D( A, q% r  X  {2 w  f* m( ?$ Vcjh 發表於 2011-10-25 09:26

" l3 w- q! v' \" q" M/ J) }3 Z/ _. [( k4 v  ~
哇 ~ 換缸?  那一定更高級了!  您之前撤的那缸就超水的!  其實買中古缸看人就可以了!  您那麼愛乾淨又細心 ~ 嘿嘿!  買到的人都是一種福氣!!呵呵!

TOP

邊條不會負荷太重嘛

TOP

返回列表